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将联合举办“2021闽商论坛”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8-02 20:52 浏览量: 2947

2021年9月8日-11日,第21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在厦门举行。届时,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新浪网•微博、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将举办“2021闽商论坛”,为海内外闽商打造一个沟通交流、学习对话、谋求合作的崭新平台。为将闽商影响力和良好形象传递给大众,论坛期间还将重磅发布《2021闽商百强榜》、《2021闽商慈善榜》。

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闽商。从宋元时期开始,闽商就参与开创了“海上丝绸之路”。陈嘉庚、李光前等闽商前辈,均为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的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当今新一代的闽商继往开来,书写了一个又一个的商业传奇。“爱拼才会赢”,是闽商人创业路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的真实写照。

“闽商论坛”已成功举办3届且社会反响显著。2021年起“闽商论坛”将焕新出发,除了主题论坛的举办,后续还将开设闽商商学院,以服务二代闽商。本届论坛将邀请国内一流的经济学家、知名闽商企业家、著名企业战略管理专家,一同来分析未来国内国际的社会经济发展趋势,以战略性的眼光和包容性的格局,共同讨论未来十年商业的布局与变局,助力闽商洞察未来的宏观环境及商业市场的变革方向,从而做到能先人而动,以把握未来市场先机。

论坛期间,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新浪网•微博联合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这一专业学术机构,还将联合重磅发布《2021闽商百强榜》、《2021闽商慈善榜》,希望借此将闽商这一中国乃至全球著名商帮的影响力和良好形象传递给大众。

本次“2021闽商论坛”,在论坛期间发布《2021闽商百强榜》、《2021闽商慈善榜》的评选,将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建立专家组,以国内外权威榜单相关评选标准加权评选,综合评定。榜单数据来源于企业自行申报、上市公司年报、各地工商联、全国各地商会和权威媒体的报道。入榜企业的标准为闽商民营企业。

(资料来源:新浪)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国科大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