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科·数字经济与数字管理系列教材建设推进会议在国科大经管学院召开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7-28 18:18 浏览量: 3851

2021年7月26日下午,高等教育出版社经管法事业部主任于明、副主任童宁、管理分社社长郭金录、经济分社副社长(主持工作)施春花、副分社长赵鹏、编辑杨世杰一行6人前来国科大经管学院就新文科·数字经济与数字管理系列教材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交流。经管学院汪寿阳教授、党委书记张玲玲教授、副院长田英杰教授、吕本富教授、刘颖副教授参加会议。

汪寿阳首先致辞,对高等教育出版社经管法事业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继续推进数字经济和数字管理教材建设工作给予大力的支持。

于明就上一次会议后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增加了一些选题计划,并进一步提议为推动下一步工作做准备。

刘颖副教授介绍了数字经济和数字管理系列教材的选题情况,之后双方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与会人员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并分配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对教材编写委员会、教材选题和工作推进方案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交流,有效地推动了新文科·数字经济和数字管理教材建设工作进展。未来双方将继续沟通,持续推动新文科·数字经济和数字管理类教材建设工作并尽快将合作落地。

(文、图/阎古月)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