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科学院大学应用经济学暑期学校闭幕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7-23 22:38 浏览量: 2912

2021年7月22日,为期四天的“2021年中国科学院大学应用经济学暑期学校”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楼S406闭幕。本届应用经济学暑期学校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并由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管理评论》期刊杂志社、思危大讲堂支持。

暑期学校闭幕式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乔晗教授主持。中国科学院大学应用经济学暑期学校的倡导发起者、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原院长汪寿阳教授受邀向暑期学校学员发表结业致辞。汪寿阳教授对国科大经管学院在经济学领域的重要学术成就和贡献作出概述,对学员积极参与本次暑期课程表示感谢,同时对未来的应用经济学暑期学校的组织和发展进行建言和展望。汪寿阳教授感谢国科大经管学院为暑期学期提供的资源,并感谢组织方工作人员所投入的时间、精力和贡献。

汪寿阳教授致辞

来自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的莫建雷副研究员代表暑期学校学员进行发言。莫建雷表达了感恩、珍惜和收获这三点感受。他感谢国科大经管学院提供机会,使大家得以在四天暑期课程中聆听八位学者大师的讲座,在理论、方法和选题思路等多个方面获得了丰富的启发和深刻的触动,不仅学习了知识,也激起了动力,未来将努力将知识和思维上的收获转化为研究成果。莫建雷认为国科大经管学院学术发表和政策建议并重的学术风格体现了中国科学院的气质和特色,并真诚感谢组织方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

莫建雷副研究员代表学员发言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乔晗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乔晗教授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暑期学校学员为期四天的辛苦学习,希望学员们能在暑期学校中汲取新知识,把握新动态,共同推动应用经济学领域研究高质量合作与发展。乔晗教授认为中国应用经济学应走向世界,融入世界应用经济学发展,并祝福学员未来学有所成。

乔晗教授总结发言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建平教授、副院长乔晗教授、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刘颖副教授、暑期学校教务长郭琨副教授、暑期学校教务长李秀婷副教授和郑丹老师为参加暑期学校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暑期学校结业证书颁发仪式

闭幕式进入尾声,乔晗教授再次对暑期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达感谢,对所有学员和老师给予真诚祝福。在热烈的掌声中,乔晗教授宣布2021年中国科学院大学应用经济学暑期学校圆满结束、成功闭幕。

(文/高畅 郭琨 图/阎古月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