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招生宣讲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4-15 10:10 浏览量: 3754

又是一年招生季

选择与努力同等重要

解锁信息盲区,及时传达、准确接收官方的、最新的招生政策!2021年4月1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应邀参加MBAChina举办的“2022中国商学院MBA/EMBA招生巡展”!届时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招生主管赵坦老师将在直播间分享MBA项目特色、课程体系、申请流程等关键内容,欢迎锁定下午两点的精彩直播!

直播时间:4月17日14:00(巡展开始时间)

分享内容:国科大MBA项目特色以及招生信息

直播地址:

扫码预约直播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简介

MBA

国科大

经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国科大自2004年开始正式招收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国科大MBA项目立足于中国科学院管理科学方面的优势地位,在充分利用中国科学院丰富的教学科研力量的同时,不断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始终保持着持续创新的发展。创办至今,国科大MBA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培养经验,建立起一套完备的MBA教学培养体系及规范的项目管理制度。同时,在发展过程中集聚了雄厚的师资力量,组建了一支优秀的MBA师资团队。按照以特色项目推动整体项目发展的思路,逐步打造出综合MBA、金融MBA、科技创新创业MBA,以及人工智能与应用MBA等特色MBA项目,注重培养、提升MBA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综合管理能力。

多年来,国科大MBA项目已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及商界精英,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国科大MBA项目现已发展成为一个特色突出、充满创新与活力,并具有良好社会声誉与重要影响力的MBA项目,为MBA学生搭建起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事业发展平台。

编辑:刘锋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