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香港大学经管学院署合作协议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1-07 16:55 浏览量: 2946

2020年12月30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汪寿阳教授与香港大学经管学院院长蔡洪滨教授分别代表两个学院正式签署了金融科技实验室项目合作备忘录。两院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必将有利地促进京港澳高校的合作。

汪寿阳院长与蔡洪滨院长线上致辞

两院线上同步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院校一直致力于通过新措施及跨界跨校合作,追求更卓越的学术及科研成果。今建立基于两校有关金融科技、金融稳定、普惠金融主题研究计划的合作基础,国科大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港大经管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成立港大-国科大金融科技实验室,期望通过双方倾力合作、互补长短、令研究及教育活动达至更佳的成效。

本次合作结合两校在金融、机器学习及工程系统研究方面的专长,打造开创先河的金融科技研究交流平台,支持联合研究及项目申请,进一步鼓励教学与研究经验丰富的学者进行更紧密的交流。此外,双方将共同指导优秀年青学者及研究生,培育新一代科研人员。两校亦将通过研究发布及举办学术交流活动分享真知灼见及共创的成果,为广泛的社会群体带来裨益。

双方出席签约活动人员云合影

国科大经管学院签约现场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