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评论》入选2020年“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榜单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30 16:59 浏览量: 2607

12月17日,由中国期刊协会、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以直播形式在线上举行。会上推出了2020版《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简称《引证年报》),公布了2020“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和“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遴选结果。

本次共80种人文社科类学术期刊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人文社会科学)”,《管理评论》在榜单中位列第53名。目前,《管理评论》已连续三年获“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荣誉(CNKI:《2018年度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研究报告》、《2019年度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研究报告》和《2020年度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研究报告》)。

《管理评论》由中国科学院大学主办,是管理学领域的少数几本大型综合类中文学术期刊之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类重要期刊(A级)、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期刊和北大核心期刊。本着前瞻、务实、创新的宗旨,评论管理学的学科前沿,开设管理学的案例研究专栏,发现管理学新思想和新理论,发掘管理新方法和新技术,持续关注企业管理、经济管理、金融管理等研究方向出现的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推动中国管理学的研究与学科发展。目前,《管理评论》已被管理学界公认为一本学术价值居领先地位的期刊。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