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2020级MPA方向介绍及答疑会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20-09-26 16:19 浏览量: 7152

2020年9月22日晚,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以线上视频方式召开2020级MPA研究方向介绍会。李海燕副院长主持会议,周玲、金承刚和陶传进三位老师应邀先后介绍了应急管理与媒体沟通、健康与医疗保险管理、社会治理与社会组织管理3个研究方向的有关情况,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2020级MPA班主任徐晓新老师以及2020级MPA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海燕副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关于MPA招生、培养的有关精神,并深情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与大家分享了2020年面试、招生背后的小花絮。周玲老师从学科发展历程、知识框架、课程设置、教学方法以及前沿热点等方面介绍了应急管理与媒体沟通方向的有关情况。金承刚老师围绕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研究方法等,借以身边人身边事娓娓道来,深入浅出介绍了健康与医疗保险管理方向的有关情况,并就现有知识背景对专业选择的影响等回答了大家的提问。陶传进老师以他生动风趣的语言风格,从12345“接诉即办”等热点问题切入,向大家阐释了社会治理与社会组织管理方向的基本概念、学科体系、学习方法等内容,并回答了同学的提问。

为推动班级建设、更好服务2020级MPA各位同学,李海燕副院长还与2020级MPA班班委各位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做了经验介绍和答疑。

参会人员:李海燕、周玲、金承刚、陶传进、徐晓新、李家冀、蔡志伟、陈飞飞、朱永安、林泽菡、付泊迁、王美丽、杨玲、梁淑艳、王慰慰、杨翌宸、郭正华、王宁、马叶、张岑、张宜、杨蕾、殷晶晶、王亚楠、黄博、王春蕊、张炯、马建坤、梁芳、谢敏、郭小帅、张桢燕、芦頔、李昊跃、翟羽佳、谢楠、朱琳,杜宇仙。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