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MPA队伍进入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100强!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8-04 13:34 浏览量: 4056

同济大学MPA队伍进入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100强!

同济大学MPA“纵马金鞍”代表队的案例“‘千街一面’VS‘百花齐放’:上海市‘统一店招’将何去何从”,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臧漫丹副教授的带领下,突破重重难关,成功杀入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100强!

“纵马金鞍”代表队的队员有:项旻(队长)、朱丽敏、王晓庆、余亦雯、朱婷、王雪莹。他们主要来自同济MPA2019级上海班。

恭喜臧漫丹老师和各位队员们!!!

同时,我们也衷心地感谢其他几队积极参与本次案例大赛的同学们!即使铩羽而归,但比赛不仅是文字上的输赢,还是和一群值得信赖的朋友为彼此而战!相信大家一定有再次高飞的勇气!

其他各路战队

队名

队员

队长

跑跑小分队

周志勤、魏尚晨溪、盛迹、周池卉

周志勤

星河徜徉

董昱星、冯文畅、徐嘉文、黄洋

董昱星

维克托

焦强、黎涛、王佳艳、薄依斐、马洁雯

焦强

全知视角

夏敏、史朝亮、高易

夏敏

超级链队

黄天伟、姜珊、方建华、高红宏、徐申莲

黄天伟

甬立潮头

唐盛盛、徐靖、徐闪闪、阮开

唐盛盛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