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MPA师生一行到夹江县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MBAChina
2018-04-21 00:00 浏览量: 4892

MBAChina网讯】2018年4月14日,我中心组织2017级MPA学员赴夹江县经开区和国土资源局开展实践调研活动并进行公共管理硕士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小平教授、副院长王官诚教授、中心工作人员及2017级MPA学员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点整,师生一行到达夹江县经开区管委会。管委会主任热情洋溢地给大家介绍了经开区的发展规划及夹江县的五大支柱产业,随后师生们在夹江县县委书记龚德勤、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东、统战部长董明龙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夹江县的支柱产业盛世东方瓷砖展示大厅。师生们对精美的瓷砖款式和新型的制瓷技术赞不绝口,特别是艺术画瓷砖和供暖瓷砖让大家大开眼界,同时也感受到夹江瓷砖行业在新形势下的产品转型后带给企业的新活力。随后大家来到了夹江县国土资源局。在国土资源局会议室,董明龙部长、国土资源局局长唐小东就政府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MPA中心领导进行了交流和碰撞,在座的同学们收获匪浅。

下午2点,在威尼大酒店雷音厅进行了四川师范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王官诚副院长和龚德勤书记分别致辞。李小平院长分别与经开区管委会黄永进书记、国土局唐小东局长签订了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现场授牌。

最后,龚德勤书记为同学们做了题为《内陆地区县域经济发展的实践--以夹江县为例》的学术讲座。讲座中龚书记从夹江县地域特征等分析开来,向大家展示了夹江县的未来城市规划和五大支柱产业发展规划,讲到了城市规划和产业结构调整中遇到的问题,让在座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夹江县的未来发展之路。作为清华大学的优秀MPA毕业生,龚书记还对在座MPA学生提出非常好的建议:找规矩,勤探索,勤总结。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龚德勤书记和同学们就公共管理的学习和政务工作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

(供稿:2017级MPA董丽鹃)

(本文转载自四川师范大学MP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