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非全日制MPA报考指南

MBAChina
2020-06-09 18:11 浏览量: 4513

燕山大学MPA项目介绍

院校介绍

燕山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四方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北京高科大学联盟成员。

燕山大学作为河北省第一批MPA研究生招生权的单位,自2005年招生以来,为地方人才培养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燕山大学本着 “厚德、博学、求实”的校训,以培养扎根地方发展、具有国际视野的公共管理精英为使命,强化与政府等公共部门的联系与合作,努力打造成河北省MPA品牌,成为河北省MPA教育最具实力的学校。

培养目标

培养从事公共事务、公共管理和公共政策分析等方面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为政府部门和非政府部门培养具有现代管理理论和公共政策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和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专业化管理者和政策分析者。

学制学费

学制:非全日制,2.5年。

学费:1.5万元/人/年(2020年标准)

报考条件

  •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MP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