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浙江师范大学双证MPA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6-06-26 10:08 浏览量: 2776

MBAChina网讯】浙江师范大学是一所多科性省属重点大学,现有16个学院58个专业,5个一级学科、63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21000余人,研究生2700余人。学校综合办学条件优良,基础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全校在职教职工2375人,专任教师1260人,其中共享中国科学院院士2名、中国工程院院士2名,具有正高职称教师238人,副高职称教师590人,入选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31人,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56人。


2017年招收双证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毕业颁发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证书)。


经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批准第一志愿报考浙江师范大学2017年双证公共管理硕士(MPA)考生在台州考点参加现场报名确认和入学考试。


一、报考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从毕业获得证书的时间到被录取入学的时间计算,即2014年8月31日前毕业),或大学专科(其中含职大、夜大、自考、函授、网络教育等)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2012年8月31日前毕业),或研究生毕业后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一:符合条件MPA考生点击“研究生报名系统”yjs.tzjxjy.com,按报名系统要求输入相关报名信息,完成填写报名信息后点击提交报名信息。


(二)微信平台报名,提交表格即可。


2、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


三、考试与录取


入学考试分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国家统一划定录取分数线。


1.初试 (初试为国家教育部统一组织的全国联考)


初试科目: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和英语二,具体考试内容以教育部公布的大纲为准。其中英语满分为100分,综合能力满分为200分(语文占65分、数学占75分、逻辑占60分)。


参考教材为《2017年MBA、MPA、MPAcc联考综合能力考试辅导教材》和《2017年MBA、MPA、MPAcc英语考试辅导教材》,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


考试时间:2016年12月(详见《准考证》)。


考试地点:台州考点(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2.复试:综合面试、复试由浙江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组织(具体时间、地点待统考后,请关注浙江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网站。


3.录取与入学


浙江师范大学将根据考生的考试成绩,结合考生的实际工作经验和综合素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招生原则,自主划定录取分数线、确定录取名单,并上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审核。学习期间不转档案、人事、工资、户口关系,食宿自理。


4.招生计划:2017年MPA(双证)拟招指标为174名。


四、培养方向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有关MPA培养方案的要求,2017年浙江师范大学MPA的培养方向为:


1、行政管理(浙师大法政学院)


2、高校事务管理(浙师大法政学院)


3、医疗卫生管理(浙师大法政学院)


4、教育管理(浙师大教师教育学院)


5、文化事业管理(浙师大人文学院)


6、文化传播管理(浙师大文化创意与传播学院)


五、学习年限与学费


学习年限为2.5-5年,一般为2年半。


学 费: 4.5万。


六、学习方式和学位授予


学习方式为半脱产和在职兼读两种,学习年限2.5-5 年。在规定年限内修满规定的学分,成绩合格,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批准后,授予国家承认的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证书。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关于MPA招生信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zs/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