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华东政法大学MPA接收调剂的预通知

华东政法大学
2023-03-21 11:01 浏览量: 3385

各位亲爱的考生:

根据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及我校考试情况,现有部分调剂指标,欢迎有调剂意愿的MPA考生调剂至我校。考生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2023年华东政法大学MPA考生调剂信息表》。我们将及时查阅登记考生的调剂信息表,并在学校复试方案公布后,根据学校正式调剂通知和调剂办法开展调剂工作。

项目介绍

华东政法大学是新中国第一批高等政法院校。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于2003年,2022年正式更名为政府管理学院。2007年开始招收公共管理硕士(MPA)。目前学院公共管理学科是上海市一流学科、上海市高原I类学科,拥有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学制、学习形式、学费

我校双证MPA学制为三年,培养方式为半脱产在职学习,授课时间为双休日,本部上课地点在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万航渡路1575号)(轨交2、3、4、11、13号线直达)。2023年招生培养学费为三年9.9万元/人。

重要说明

1. 此表格填写对象为2022年10月份联考网报中一志愿未报考华东政法大学MPA项目的考生,一志愿报考的考生无需再填写。

2.2023年华东政法大学MPA招生过程中不会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考生谨防上当受骗。

3.请各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招网(http://yjsy.ecupl.edu.cn/)、MPA教育中心官网(http://www.mpa.ecupl.edu.cn/)、“华东政法MPA”官方公众号的通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网上意向采集系统”和“调剂服务系统”将分别于3月31日和4月6日开通,请调剂考生注意届时填报。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23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东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110000&project=1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310000&project=1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440000&project=1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tags=1&project=1

更多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project=1

立即申请调剂:https://tiaoji.mbachina.com/applyEstimate

更多 MBA调剂信息请登录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s://tiaoji.mbachina.com/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东政法MP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