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第21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长安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
2021-05-27 09:00 浏览量: 6712

2021年5月10日,长安大学收到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关于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申办第二十一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的复函,长安大学获准成为本届论坛的主办单位。本届论坛将由长安大学和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联合主办,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长安大学MBA联合会共同承办,论坛将包含开幕式暨主论坛、校友论坛、主席圆桌会议、创新创业论坛、颁奖典礼、闭幕式等环节。

自3月提交申办申请后,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准备,并于4月27日下午,热情接待了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朱雷主任一行五人的到访,从学科建设,人才发展,MBA、MEM、MPAcc三个专业的发展情况等角度全方位向委员会展示了学院的办学优势和学科特色,并提出了对第21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的举办的构想和计划。双方就举办第21届中国MBA发展论坛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此次考察访问,奠定了本届论坛申办成功的基础。

收到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复函起,我校将正式进入活动筹备阶段。近些年来,我校积极参与全国MBA教育界的各项交流和活动,汲取各校所长,特别是学习发达地区和尖端院校的办学理念,接轨国际化管理经验,不断强化自身实力和专业特色,专业学位教育水平显著增强,长安大学MBA教育品牌知名度迅速打响。本届论坛的申办成功,充分体现了我校在中国MBA教育事业中举足轻重的作用,我校专业学位教育在国内的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在国家强调大力发展专业硕士的背景下,将极大促进我校专业学位教育的发展。

简介:中国MBA发展论坛是一个由中国MBA学生自己牵头组织的、用中国MBA自己共同的品牌命名的全国性MBA学子、全国237所MBA院校的交流平台,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是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活动,是全国数十万MBA人共同企盼的年度盛会。已先后在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大学、南开大学、湖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东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暨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成功举办了二十届。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长大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