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奋进 再获殊荣】长安大学受邀参加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

长安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
2020-12-16 19:03 浏览量: 8217

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

2020年12月11日-13日,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在古城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成功举办。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飞,长安大学MBA联合会主席赵晨,秘书长张朦、副主席林祥彬、创新创业部夏向阳、霍伟光等参加会议

本届年会由中国MBA 联盟与西北工业大学共同主办,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等单位承办,中国MBA西北联盟、长安大学MBA联合会、西北大学MBA联合会、西安理工大学MBA联合会、西安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等单位协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200多所高校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师生代表及知名企业家代表近千人出席会议,就新时代下中国新商科创新建设、新格局下中国MBA人才培养、新形势下MBA人的使命担当等话题展开深度交流,共商大变局之下中国MBA未来发展之路。

开幕式上,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有、第九届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宋振杰、中国MBA联盟荣誉主席陈希光、第十六届中国MBA联盟主席李浩先后上台致辞。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陕西投资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兼陕投集团研究院院长蒲小川,中科曙光集团副总裁、中科院曼谷创新中心联盟理事郭莹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嘉宾风采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在以“传承·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国MBA联盟主席峰会上,赵晨主席与来自北京理工、武汉大学、同济大学、深圳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多所院校MBA主席汇聚一堂,共商新时代下MBA的创新和发展问题。

在随后的颁奖晚宴上,我校获评“2020中国MBA十佳院校组织奖”。马飞副院长荣获“2020中国MBA院校卓越领导奖”,夏明学主任获“2020中国MBA优秀指导老师奖”,张朦,夏向阳获“2020中国MBA优秀干部”奖,付永康,霍伟光获“2020中国MBA新秀100”奖

本次峰会,长安大学MBA联合会作为协办单位贡献了长大学子的力量,张朦、侯瑞雪、张晶怡等同学作为志愿者服务来自五湖四海的MBA师生,展现了长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中国MBA联盟成立于2006年,下属8个联盟,即中国MBA华东联盟、华南联盟、中部联盟、东北联盟、西北联盟、西南联盟、北京联盟和津冀联盟。中国MBA联盟是中国最早成立、规模最大、联系最广泛的全国性MBA组织,也是唯一一个能够覆盖全国八大区域243所MBA院校MBA、EMBA的平台。通过这次会议充分展示了我校MBA的师生风采与办学成果,进一步提升扩大了我校MBA项目在中国MBA教育领域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END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