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福州大学共公管理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7-03-21 13:46 浏览量: 3858

MBAChina网讯】根据考生的初试成绩和福州大学复试分数线,能够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的考生,持以下材料到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大楼一楼(福州市工业路523号福州大学怡山校区,0591-87893063)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


(1)福州大学2017年硕士考生资格审查表


(2)政审表,在职人员由所在人事主管部门或组织部门出具;


(3)身份证原件及一张复印件;


(4)准考证(若遗失,此项可免交);


(5)往届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考生可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通过在线验证打印此备案表或验证报告,无法在线验证的考生需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境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1张近期1寸免冠彩照(留在自己手上,不用交学院,体检时使用。体检有关事宜登陆福州大学研究生主页查询)


以上材料考生都需亲笔签名确认真实性。


(8)拟录取为定向就业类别的考生,其人事档案转不入学校。


(9)签订定向合同: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均须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待定)


(10)考生申诉:0591-87893467  2708665168@qq.com


以上材料考生都需亲笔签名确认真实性。


注意:考生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不合格者一律不得参加复试!


根据省物价局闽价费〔2015〕267号文件精神,参加复试的考生每人需交复试费130元


2017年福州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复试流程


时 间

内 容

  

   

324

15:00-21:00

资格审查

报到缴费

怡山校区 MBA中心大楼一楼

其中缴交在205

按复试通知要求交材料(按复试通知材料依序整理上交)

抽场次签(上午或下午)

审查通过的学员缴交复试费用(每人130元)。

325

8:30

13:30

 

综合面试

英语口语及听力考试

待定

抽到上午场次的复试考生8:00到候考室集中;

抽到下午场次的复试考生13:00到候考室集中;

根据现场抽组别顺序签依序进行;

考生进入考场后将已填写的福州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记录表(表四)(此表要正反面打印),交给该组秘书。

325

8:009:00

14:0015:00

 

体检

福州大学校医院

1.体检日可正常进食,即体检当天不必空腹。

2.参加体检的考生每人自带一张一寸相片和体检费80元(带本人身份证),并在体检单上标明本人所报考的学院名称。

3.地点:福州大学怡山校区福大校医院(福州市工业路523号,福大南门外)。

325

18:0021:00

 

政治理论

待定

1.测试要求2016年或2017年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政治理论考试大纲》为评价目标。

2.测试方式:开卷笔试

3.测试题型:辨析题、简答题、论述题           

4.测试参考资料: 2016年或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政治课)辅导参考书,考生还可携带其它相关材料。


◆怡山校区:福建省福州市工业路523号,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大楼;


1.综合面试成绩的给予办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其他三人成绩的平均分为考生的最终综合面试成绩。


2.复试各项的分值及比重:


成绩为100分,其中政治理论测试10分、英语口语听力测试20分、综合面试70分。


3.总成绩计算:总成绩=初试成绩/3*0.7+复试成绩*0.3。


4.复试阶段成绩不及格者将不给予录取。


5.拟录取名单按总成绩高低排序。


6.复试各环节全程摄像。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福州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