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7-03-20 15:01 浏览量: 2879

MBAChina网讯】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已定于3月24日,具体安排如下:


一、复试资格


1.已参加2016年12月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并各项成绩达到湖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考生;


2.报考其他高校专业学位,符合硕士研究生录取要求,已参加2016年12月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并各项成绩达到湖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且有意调剂至湖南工业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的考生;


3.凡有复试资格的考生都必须到湖南工业大学参加复试。


二、复试流程安排


(1)资格审查: 3月24日8:30-11:30,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和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已确认参加湖南工业大学复试的调剂考生,到商学院楼302报到进行资格审查,领取复试报到单,并凭报到单到学校财务处交纳复试费120元。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允许参加复试。


必备材料:


①考生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历、学位证(原件、复印件);


②应届考生除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外,还需带注册完整的学生证(原件、复印件)和教育部学信网下载并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此表为网上打印);


③往届考生除上述①的要求外,还需提供教育部学信网下载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码)(此表为网上打印,查询网址:http://www.chsi.com.cn/xlcx/)。学信网上查不到学历的往届考生必须携带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认证网站:http://www.chsi.com.cn/xlrz/);


④在国外获得学位的考生除上述①的要求外,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⑤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2、体检时间: 3月24日 8:30-16:00


地 点: 湖南工业大学校医院(河西校区)


体检费:45元(请考生备好零钱)


3、复试


时间:3月24日8:00——17:30


地点: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商学院楼(商学院楼303教室)


三、复试内容及形式


1.综合面试:对考生综合能力进行考核(包括专业面试和外语口语听力)。每名考生的测试时间一般不少于20分钟。


2.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考试时间为2小时。复试科目名称详见《湖南工业大学2017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初试未考数学的考生需在复试中加试数学。


3.心理测试:考生按要求完成心理测试答卷。


四、其它事项


凡具有参加复试资格的考生,必须按规定日期准时参加复试,未按时参加复试的考生均按自动放弃处理。有复试资格但自愿放弃复试的考生请提前通知商学院研究生部,以便做相应调整,保证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