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陕西师范大学MPA济南班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6-03-25 10:40 浏览量: 2837

MBAChina网讯】各位考生,陕西师范大学MPA复试要求:2016年全国联考成绩达到国家线(165/39/78)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递交完整复试申请材料后,经陕西师范大学MBA复试资格评定小组审查,可直接进入复试。


一、复试内容:


复试分为面试和笔试:


1、 笔试部分:


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政治理论课程笔试。主要要容为;当前的政治与政策。


2、面试部分:


面试为综合能力的面试,内容包括个人英语自我介绍及专家小组提问,重点考察管理专业基础知识、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应变能力。


二、复试提交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准考证、成绩单各1份;


4、个人简历3份(要求A4纸);


5、其他所取得的各种资格证书及所获奖励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6、调剂申请表1份 ,打印后签名;


请考生将以上材料按照以上顺序准备好,查验原件后,归还原件,学校保留复印件。


注:第一志愿报考陕西师范大学的考生,无需携带成绩单、调剂申请表。


三、预复试流程


1、报到验证、取号。


到“报到验证处”登记报到,领取面试序号。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交付验证,并当场取回。


2、提交相关材料。


相关材料要求具体见复试时所需提供的材料。


3、考生按照序号进行面试。


请考生根据序号上的流程,按照工作人员指引进行面试。尚未轮到的考生请在休息室候考。


面试地址: 济南市解放路62号 山东职业学院培训基地3楼教室


面试时间:2016年3月27日(周日)


立即预约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MPA复试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fs/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