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招生!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3拟招收全日制审计专硕15名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2-09-13 11:01 浏览量: 3763

中国政法大学是一所以法学学科为特色和优势的多科性大学,被誉为“中国法学教育的最高学府”,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2023年,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拟招收全日制审计专硕15名,其中统考生8名,推免生7名。

中国政法大学审计专硕初试科目为管理类联考、英语二,复试科目为审计综合,包括审计学、会计学专业知识的考察。

审计硕士

招生院系:商学院

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学费:3.9 万元/年

学制:2年

奖助学金

学校根据有关规定,为全日制硕士生提供助学金、奖学金等。非全日 制硕士生均不享受助学金、奖学金等。如遇国家或学校相关政策调整,奖 助学金及助学贷款等将按照新政策及规定执行(以下均指全日制硕士生)。

1.新生奖学金:全日制硕士一年级新生,成绩优秀的可以获得‚新生 奖学金‛,新生奖学金覆盖比例、金额等具体政策,查询我校学生工作部及 各招生学院网站。

2.全日制在校硕士生可根据学习成绩和综合表现参评学业奖学金。

3.人事档案不调入我校的‚定向就业‛硕士生,不享受奖学金。

4.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非在职考生(以报名登记表及定向协议为准) 可参评奖学金。

5.学校设置助教、助管等勤工助学岗位,帮助学生通过勤工助学来获 得生活补贴。

6.有关奖助学金的详细信息,请查询学生工作部网站‚研究生工作-奖 助学金‛栏目(xsc.cupl.edu.cn)或研究生院网站(yjsy.cupl.edu.cn) 及各招生学院网站。

(三)助学贷款

查询学生工作部网站‚资助管理-规章制度‛栏目(xsc.cupl.edu.cn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