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2022图情专硕复试录取详情

MPAcc中国网
2022-06-23 10:14 浏览量: 2412

吉首大学旅游与工程管理学院简介

吉首大学图情专硕隶属于旅游与工程管理学院。

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源于1986年的原武陵大学旅游系,经历武陵高等专科学校旅游系和经济系,2002年并入吉首大学,成立旅游学院,2012年正式成立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学院位于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张家界市,是全国最早开办旅游管理专业的院系之一,也是湖南省首批旅游人才培训基地。

学院师资优秀。有教职工46人,其中高级职称26人,博士12人,硕士生导师15人,芙蓉学者1人,师德标兵和芙蓉百岗明星1人,省级青年骨干教师5人,教育部优秀创新创业导师1人,湖南省“121”人才2人,省级教学能手1人,省级优秀实验(实训)教师1人,有省委组织部湘西特派专家、地方政府智库、科技特派专家、三区人才共12名。建有“师德标兵+骨干教师+创业导师”的省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

2022图情专硕复试录取详情

学制、学费、分数线

学制、学费:3年;1万/年

分数线:198/90/45

学习形式:全日制

复试细则

复试形式:线上复试

初试成绩:A=初试总成绩/3 x 0.6

复试成绩:B=思想政治理论成绩x0.05+外语能力测试成绩x0.05+专业和综合素质及能力考察x0.3

复试专业参考书目

《信息资源管理》马费成 第三版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PAcc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