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21级非全日制MPAcc拓展活动圆满举行!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2-01-17 09:46 浏览量: 3225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集体,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近期,河海大学2021级非全日制MPAcc举行拓展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教练组做了精心安排。首先进行的是“挑战一条龙”项目,该项目又分为四个不同小项目,考察各个小组团结协作能力,可以增进组员间的友谊。

紧接着是重头戏——合力七巧板。该项目将一个团队分成七个工作组,模拟不同部门或者各个分支机构。通过团队完成一系列复杂的任务,体验沟通,团队合作,信息共享,资源配置,创新观念,高效思维,科学决策等管理主题,系统整合团队。

随后是极速追击项目,此项目考验大家用最高效率解决眼前问题的能力,各组通过不同方法,及时发现问题,不断调整,找到最优方案,教育性与娱乐性极佳。

此次拓展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及期许,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团结与沟通,丰富了课外教学的知识性与趣味性,收获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未来同学们将继续努力,凝心聚力,在学业与事业中融入今日的体悟与思考,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未来的学习、工作与生活!

撰稿:朱开宇

编排:夏正芳

初审:沈玲

终审:李明

MPAcc项目

河海大学是江苏省较早开展会计硕士(MPAcc)培养的高校之一,多年来为我国政府部门、高等院校和企事业单位培养了大批会计和财务高级人才。学校依托专业雄厚实力与强大的师资阵容,志在为我国经济建设输送具有国际化、市场化、开拓型、创新型的中国CFO高级人才,将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在职学生培养成一个具有杰出领导力、战略性眼光和全球化视野的财会领域高级人才。2017年河海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均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为B+,位列全国前20%(工商管理江苏前二),2018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2个学科获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立项建设,有力支撑MPAcc项目。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