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入学MPAcc提前面试信息汇总

MBAChina
2021-05-24 15:44 浏览量: 5347

提到提前面试,很多同学很自然地会想到MBA,其实会计硕士MPAcc也是有提前面试的。今天就和大家聊聊都有哪些学校有MPAcc提前面试?报考条件是啥?通过后有哪些优势?

首先大家要明确的是,MPAcc提前面试一般针对非全日制的考生。

部分高校2022入学MPAcc提前面试时间安排已经公布

复旦大学

复旦MPAcc招生预审时间预排(2022年入学)

华东理工大学

天津大学非全日制MPAcc提前面试

提前批面试申请时间表

提前批面试方式

提前批面试形式为个人面试,面试时间20-30分钟。

面试内容分为专业综合考核和个人综合素质面试(含英语口语交流)。

专业综合考核主要考察考生对会计、审计和财务管理等专业课程的原理、理论与方法的掌握程度,考察考生运用知识进行综合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通过提前批面试的考生如有下列情况之一,将不被天津大学MPAcc项目录取:

1. 在任何时间,发现考生递交的申请资料及相关证明材料有不属实的情况;

2. 2022年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未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

3. 时事政治考核不合格;

4. 资格审查未通过

西安交通大学非全日制MPAcc

面试时间及结果公布

面试时间初步安排在9月份,具体安排将根据报名人数及疫情情况进行调整,以MPAcc中心网站具体通知为准。结果在考生服务系统中查询,于全国联考网报前公布(具体时间参见提前批查询结果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2022年MPAcc非全日制提前批选拔说明

2022年,华中科技大学会计硕士非全日制实行提前批选拔与正常批报考相结合的招生方式,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

招生方式

申请流程

录取办法

1、“提前批选拔”面试成绩“优秀”者,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会计硕士非全日制且初试成绩达到我校会计硕士提前批分数线,只需完成除“专业知识与综合素质能力面试”以外的复试内容,在复试成绩及格、思想政治合格、档案审查和申请材料真实性复查通过后,将按照加权总成绩(总成绩=初试成绩/3*60%+复试成绩*40%)排序、根据招生计划从高至低录取。

2、“提前批选拔”成绩有效期为2年。若第一年未获得待录取资格,“提前批选拔”成绩可保留至第二年。

3、“提前批选拔”面试成绩未达到“优秀”者则按正常报考流程报考。

4、“提前批选拔”招生计划约占会计硕士非全日制招生计划的90%,“正常批报考”招生计划约占会计硕士非全日制招生计划的10%。“提前批选拔”与“正常批报考”类别未用完的招生计划可打通使用。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