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王帆院长应邀出席“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并发表“人工智能驱动商业创新”主题演讲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01-13 19:46 浏览量: 5686

2020年12月23日,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于北京成功举办。本次盛典聚集了业内知名专家、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主任及杰出校友代表,并围绕商科教育行业进行了主题分享、圆桌对话、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我院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 100”第五名。

中山大学校长助理、管理学院院长王帆教授应邀出席“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并发表了以“人工智能驱动商业创新”为主题的演讲。

王帆院长指出,“商学教育必须和产业经济、产业科学的背景相结合。现在我们面临如何接受数字化时代的巨大挑战。我之前所学的专业是人工智能,随后又在商学院工作了15年之久。我最近一直在思考:如何向商学院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以及MBA、EMBA的学生,传递人工智能驱动商业创新的知识。”

会上,王帆院长重点围绕商科人才如何认识AI技术、如何利用AI技术进行管理创新、如何在组织中更好地采纳AI三个重要的议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最后他提出要创新商科课程体系,让未来的课程更好地去适应AI环境下的人机交互的时代。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