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重阳,温情敬老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祝寿活动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0-10-30 20:50 浏览量: 2803

节逢重阳人忆岁,秋洒校园情更浓。10月21日,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祝寿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谢曼华,党政办主任、工会主席陈融融与30多位老同志欢聚一堂,迎重阳齐贺寿。

谢曼华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老同志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活动,并衷心祝福大家健康长寿、幸福开心。她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了离退休教工党支部换届情况,对上一届离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午巧同志、副书记虞桦同志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离退休教工党支部的组织框架,徐勇同志任支部书记,杨晓晖同志任支部副书记兼宣传委员,李建英同志任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

接着,谢曼华书记向各位老同志介绍了学院近一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获得的成绩。“吃水不忘挖井人”,她强调管理学院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学院深厚的历史积淀,离不开老同志们曾经为学院各方面工作付出的辛劳汗水与智慧力量;各位老同志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学院宝贵的精神财富、可持续发展的坚实根基。她希望老同志们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用实践行动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助推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大家共进午餐,畅谈学院历史与发展。情到深处,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唱起歌来,在《我和我的祖国》气势澎湃激扬的歌声中,两位九十岁以上的老寿星代表大家切蛋糕。老同志们一边分享蛋糕,一边畅聊往事,现场充满了温馨祥和的气氛。

最后,学院工会主席陈融融同志感谢各位老同志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曾作出的贡献,并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近期学院35周年院庆的相关安排,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学院全体党政管理人员将做老同志的知心人、贴心人和暖心人,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

管理学院将继续努力为老同志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积极创造条件,切实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幸福感。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