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2020级MBA、MEM、MPAcc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9-30 11:04 浏览量: 5009

9月26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2020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工程管理硕士(MEM)、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四方当代美术馆拥湖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崔益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顺龙、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冀宁、南京工业大学信息服务部党总支书记孙宇、校友事务处副处长凌红、研究生院副院长谢婧婧、学院副院长陈同扬、副院长姚山季、副院长吴斌出席了本次典礼。参加会议的导师代表、校友代表、学生联合会代表、2020级新生及亲属、学院党政办公室、MBA/MEM/MPAcc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及有关人员欢聚一堂。开学典礼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同扬主持。

首先,校研究生院副院长谢婧婧代表研究生院对各位新同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取得的新成就,以南工“明德、厚学、沉毅、笃行”的校训勉励大家学有所成、事业辉煌。

校友事务处副处长凌红宣读《关于颁发2020年度工商管理硕士(MBA)“知合奖学金”的决定》。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崔益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顺龙向获奖者颁发了奖学金。

随后,MBA新生代表王德讲同学表达了重返校园的喜悦,向同学们发出了珍惜机缘、砥砺三年的号召。MEM新生代表夏凡同学表达了在阔别校园七年之后,再次来到母校深造的欣喜心情以及对研究生生活的期待和取得成绩的决心。MPAcc新生代表刘佳婕同学从树立目标、博采众长、自我修炼三方面倡议同学们共同努力,不负韶华。

接下来,副院长吴斌老师代表全体导师欢迎大家并承诺将秉持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遗余力地帮助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校友代表2017级MEM朱海湉通过自身经历讲述了在南工三年研究生学习的收获,鼓励新同学多学习、多参与学员活动、多交朋友。MBA联合会主席贲建军向同学们汇报了上一年度联合会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联合会的换届工作,积极参与各项学员活动。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冀宁对同学们通过努力奋斗成为一名光荣的南工MBA、MEM、MPAcc研究生表示祝贺和欢迎。王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肯定了教育中心的工作和成绩,鼓励大家尽量克服工学矛盾,带着入学的初心,学习新知识,结交四方友,在南工收获不一样的精彩,成为更好的自己!

开学典礼在激扬奋进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祝福你们“厚学南工,笃行四方”!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