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商学院ACCA国际班招生信息

新华都商学院
2020-09-12 16:59 浏览量: 3769

新华都商学院ACCA国际班招生开始啦!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深入发展,职业就业标准逐步趋向国际化,国家迫切需要大量通晓国际规则、熟练掌握全球财会前沿知识与技能的国际化高端财会人才。在未来5-10年,我国将需要50-100万名国际化高级财会人才。

为深化本科教学改革,紧跟经济发展和时代需求,新华都商学院自2018年始开设ACCA国际班,至今已成功招收三届学生入读,部分同学更取得了2年之内无挂科、无免试通过ACCA 13门科目的佳绩。

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简介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成立于1904年,总部设在英国伦敦,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性专业会计师组织。

1. ACCA执业资格证书全球公认,被誉为“财会领域的MBA证书”。

2. 目前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2.7万多名学员和21.9万多名会员

ACCA就业前景及深造优势

ACCA在中国

(一)ACCA是较早进入中国大陆地区的国际专业性会计组织,至今已有30余年国内发展史。中国大陆已成为全球ACCA报考人数增长最快的地区。

(二)ACCA全国合作高校超过180+所,包括东北大学、西南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兰州大学等在内的众多高校均开设了ACCA专业方向或把ACCA证书课程纳入自身培养体系。

(三)ACCA会员资格在国内被广泛认可,多地政府都将ACCA持证人员列入稀缺性高端财会人才,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重庆、天津、厦门等在内的各大城市相继出台各项优待政策,ACCA持证人可享受诸如积分落户、个税减免、专项奖金、置业补贴、子女入学等各项优待。

部分城市ACCA人才优待政策如下:

全球雇主认可

ACCA在全球拥有超过7571家认可雇主,国内认可雇主超过500家。这些雇主对ACCA的课程体系、考试大纲和专业程度给予高度认可,将优先为ACCA的学员和会员提供实习、就业和岗位晋升的机会,并支持员工考取ACCA专业资格,大部分雇主还可全额报销考试费用。

广阔的就业前景

据调查,雇主在聘用财会人才时,首要看重其是否具备专业资质,拥有专业资质是高薪就业之关键。然而,在目前国内超过4000万+的会计从业人员中,具备专业资质人员不到12%,拥有ACCA专业资质人员仅有2.6万,成为国内TOP0.1‰的极度稀缺性高端财会人才。

ACCA会员和学员拥有广阔的就业前景。会员薪资普遍较高,多数在银行、证券、投资机构、会计师事务所、跨国公司、大型国企担任财务总监、高级财务经理、合伙人等高级职位。

据ACCA年度薪资调查报告显示,从年薪分布来看,30万以上各收入区间,ACCA会员收入优势明显,其平均年收入远高于非ACCA会员。ACCA会员收入在50万至100万人民币之间的比例高达21%。受访会员最高年薪超过200万人民币。有40%的ACCA会员一年内被HR“挖角”6次以上,58%的ACCA会员年薪增长超过10%,20%的ACCA会员年薪增长超过30%,42%的ACCA准会员年薪涨幅超过30%。

为什么选择我们

●独立开班,学院支持保障

ACCA国际班以“国际化教学+高端职业教学”为重点发展方向,单独成班,择优录取。学校单独配置教学、教学管理团队,并集中优势教学资源,对学生重点严格培养。

●配置优势教学团队,提供高水平教学

学校为ACCA国际班配置优势师资团队,邀请国内外高水平ACCA专业讲师、知名学者教授团队来校执教。讲师团队兼具会计理论深度和会计实践广度,重视授课效果及通过水平,平均拥有丰富的授课经验。

●国际化教学,提升学员能力

ACCA国际班专业课程将以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考试内容为核心,扩展学员全球化视野。教学过程采用中英文双语教学,培养同学对外专业交流和合作能力。

●国际财经精英计划,搭建毕业职业发展通道

ACCA国际班学员可免费参加高顿暑期训练营,暑期训练营以大学生未来进入国际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及跨国企业中需要掌握的*财务工作技能为主要训练内容,设置沟通技巧、演讲表达、团队合作、求职技能等模块,通过讲座论坛、职业技能工作坊、小组任务训练等多种形式的训练内容,特别是针对大学生就业时面试和笔试的知识盲区,邀请资深HR给予学员进行专门训练,帮助学员全面提升职业技能。

ACCA就业及发展方向

1、给学生推荐实习,提升整体就业水准

借助高顿教育在全国财经培训领域的合作企业,建立职业发展中心,提升学员就业率及职位水平。高顿财经现已与国际四大、GE、宝马、大众、阿里巴巴、渣打银行等国内外数百所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国际班学员将被推荐至广州、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等地优秀企业实习,为毕业求职积累实践经验,优秀学员将有机会毕业后直接签约。

2、就业方向

ACCA会员资格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在全球已经有173个国家认可并支持ACCA会员。尤其得到欧盟立法以及许多国家公司法的承认。所以,拥有ACCA会员资格,就拥有了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在全球现拥有7,200家认可雇主,截止到2017年12月,ACCA方向专业在中国有近千家签约就业企业,其中主要为世界500强企业和国际国内大型知名企业。薪酬是国内普通统招毕业生起点薪酬的2-4倍。

暑期实践活动

ACCA进阶路径

考取ACCA可获得哪些证书

(1)学员通过应用知识阶段,可获得商业会计证书。

(2)学员通过应用技能阶段,可获得高级商业会计证书,并可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学士学位。

(3)学员通过战略专业阶段,可获得专业阶段证书,并可申请成为ACCA会员和伦敦大学专业会计硕士学位。

ACCA国际班主要课程内容

ACCA国际班主要课程包括AB-FA为知识课程,LW-FM为技能课程,SBL与SBR为核心课程,AFM-AAA任意选修两门即可。

ACCA国际班报名及时间安排

1、招生对象

针对新华都商学院20级学生,要求学生对财会知识感兴趣,具备在持续高强度下的学习能力。

2、招生方式

联系咨询老师,填写ACCA国际班报名表

3、时间安排

2020年11月开课(周末新华都商学院A栋教学楼)

学习费用&联系方式

ACCA国际班学费为20000元/人,学制四年,其中根据个人的成绩表现,通过ACCA全球统考13门考试的学生,学院将给予6000-8000(税前)的学费补贴。(含课堂讲义、实践实操、职业发展课程,均不再额外收费)

个人无挂科无免试两年之内通过ACCA 13门考试的高顿给予5000元(税前)奖学金,更有单科高分奖学金激励。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新华都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