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会”乐谈第一期丨院长与你“会”乐谈——会计职业的未来发展:思考与应对

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0-06-03 19:05 浏览量: 4194

为建立有温度的校园文化,强化师生互动,促进跨学科交流,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即将长期开展“会”乐谈师生交流活动。通过建立学院领导、教授与学生的面对面沟通机制,解答学术学业难题,提供职业发展建议,解答学生学习生活疑惑,增强师间生互动沟通。

第一期

会计职业的未来发展:思考与应对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发展背景下,

未来会计方向何去何从?

你的职业规划还是毫无头绪?

“会”乐谈第一期

特邀会计学院院长马永强教授

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职业发展疑惑

分享职业规划想法

邀请嘉宾

参与对象

会计学院全体学生

(限20人)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4日(周四)14:00

活动地点

通博楼D201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