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MPAcc是否有必要上培训班?

MBAChina
2021-06-01 11:18 浏览量: 2636

MBAChina网

如果已经取得了本科学历,想学习更多的会计理论和实务,将来从事与会计有关的工作,或者想在会计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都可以报考MPAcc,即: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相关数据显示,近年来,会计是比较热门的职业,因此报考MPAcc的考生还是比较多的。那么考MPAcc,上培训班是否有必要呢?记者就这一问题进行了一番调查。

据了解,报考MPAcc,需要考试三门科目,分别是政治理论、英语以及综合知识,综合知识包括:财务会计、语文、数学逻辑,如果对财务会计的相关知识掌握得不太扎实的话,那么综合知识很难取得高分,综合知识考不好,那么考上MPAcc的几率就会很低。从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对财务相关知识不太熟练的考生,一般都会选择上培训班,据他们介绍,上培训班之后,老师会根据学生的情况制定具体的学习计划,对考生欠缺的知识点进行详细地讲解,短时间内便能帮助考生提高成绩,所以心里如果没谱,上培训班还是有必要的。

据记者了解,对于一些已经上班了的考生,上培训班更加有必要,因为会计的工作一般都很忙,没有办法挤出大块的时间来复习,不复习就报考的话,考过的几率几乎是零,因此想增加考上的几率,上培训班就是唯一的选择。因为上培训班,可以按照老师的指导来复习,提高了效率,攻克了难题,利用最少的时间取得了最大的效果。一些已经顺利考过MPAcc的考生表示,如果自己复习实在忙不过来的话,报一个靠谱的培训班还是很有帮助的。

免费系统课程:https://www.doxue.com/album-1.html免费面试课程:https://www.doxue.com/course-19828.html

提面大事件:2022级提前面试必知六大问题汇总

编辑:郑爽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