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2016级会计专业硕士开学典礼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MBAChina
2016-10-08 15:09 浏览量: 7309

MBAChina网】2016年9月25日上午,广州大学2016级会计专业硕士(MPAcc)开学典礼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在桂花岗校区综合楼3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统计学院院长叶祥松、党委书记林昭雄、MPAcc主任胡志勇、会计系主任夏明会及会计系全体老师,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李柏生等校外导师和2015级、2016级会计专业硕士学生。




开学典礼由林昭雄书记主持,叶祥松院长致辞。叶祥松院长指出:新一届校长魏明海教授的加入将为学校带来新风象,其在会计领域的建树也为学校会计系的发展呈现更多的可能。校外导师团队的加入,更为MPAcc专业发展增添了力量和信心。



林昭雄书记主持。



叶祥松院长致辞。


夏明会教授代表校内导师作出承诺,愿用最真诚的态度认真培养学生,鼓励大家思考、创新。广东省会计学会副会长,正高级会计师李柏生先生代表校外导师,对同学们的学习、实践、发展提出了三方面的宝贵建议,同学们获益匪浅。最后,学生代表袁仁淼、郭婉蓉分别作为新老生代表,畅谈研究生的感受与思考、期盼与决心。




校外导师聘任仪式由胡志勇教授主持。胡教授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MPAcc专业发展的校外导师表示衷心感谢。


胡教授对此次聘任的校外导师进行一一介绍,包括省会计学会副会长李柏生先生、广汽集团总会计师高符生女士、南方电网公司审计部处长邱国峰先生、暨南投资公司总经理丑建忠先生、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杨恩林先生、副总经理张斌先生,立白集团副总裁邓晓光先生、威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亦争先生、光大证券深圳新园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骆军红女士、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王冬梅女士、广州游爱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烨女士、广州市玄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小虎先生、广州能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向能先生、广东昆桦养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昊瀚先生、广东财大本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赟先生、信保(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勇坚先生、深圳日昇创沅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建东先生、深圳市洪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风控总监樊卿先生、广州纺织工贸集团张建新先生、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高级经济师杨戈先生、佛山麦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俭先生,以及因公出差未能出席会议的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牛良文、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吉争雄先生、立信羊城会计师事务所刘杰生会计师、深圳国泰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葛炳法先生、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为结先生、广州粤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付恩平先生、广州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何利民先生、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总裁彭宗锋先生、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罗彬先生、广东省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瑞军先生、微众银行审计部副总经理闫振平先生、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指数投资部基金经理赵云阳先生、俊豪管理顾问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俊先生、广东伟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陈文豪等36院校外导师,叶祥松院长为他们依次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聘任仪式结束后,举行了MPAcc校外导师座谈会,同学们踊跃发言,就自己对于学习、就业等方面的困惑向校内外导师提问,导师们有问必答,内容详实。同学们对自己在广州大学未来的学习与生活,更满怀了自信与期待!






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广州大学MPAcc,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代表队获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亚军


北邮2016年度中国移动设计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