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交通大学会计硕士(MPAcc)招生信息

MPAcc中国网
2022-10-19 14:05 浏览量: 3034

上海交通大学,简称“上交”,位于上海,是教育部直属、上海市共建、中央直管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国家“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

上海交通大学有9个国家一级重点学科,11个国家二级重点学科,17个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21个上海市重点学科。

专业所在学院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已稳居中国顶尖商学院行列,是国内首家同时获得AMBA、EQUIS、AACSB三大国际权威认证的商学院,拥有全国顶尖的生源和一流的教学科研团队。

“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一级学科评估中分获A+与A,“工商管理硕士”在教育部首次全国专业学位评估中获得A+。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连续在2017和2018年登上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Times,以下简称FT)亚太商学院排行榜榜首,四大核心教学项目的FT国际排名均领衔中国商学院。

专业排名

在官方公布的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中,上海交通大学会计的学科评级为B+。

2023年招生信息

计划招生人数(不含推免):8人

计划招收推免生人数:30人

(以上数据为22年招生信息数据,23年未公布)

参考书目:

初试:官方未指定。

复试:官方未指定。可参考夏令营保研复试参考书。

①《财务会计学》(第七版)(中国人民大学会计系列教材·第11版),戴德明等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②《公司金融》(公司财务原理原书第12版),(英)布雷利,(美)迈尔斯,(美)艾伦著,赵冬青译,机械工业出版社。

学制:2年

学费:15.8万元(全程)

2022年录取信息

2022年复试分数线:60/120/248

统考进复试13人,拟录取8人

拟录取最高分261分,最低分248分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