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PAcc招生信息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2-10-19 11:27 浏览量: 4362

会计专业硕士(MPAcc)

2010年根据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办的要求,我校设置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教育项目并建立MPAcc教育中心,2011年开始办学。该项目与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地的国际学校及培训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形成了立足于油气行业和国家能源战略需求的鲜明项目特色。我校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着眼于国际化财经人才职业素质,培养能够把握宏观经济形势、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适应较高职位会计管理工作的高级会计人才。培养方向包括:(1)财务会计与资本市场;(2)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3)管理与成本会计;(4)内部控制与审计;(5)大数据与财务决策。

导师团队:马春爱、许文静、王珮、孙梅、马郑玮、薛庆、张璇、吕慧、张龙天。

2023级招生信息

中国石油大学2023年招全日制MPAcc30人,其中推免12人,学费2.4万全程,非全日制MPAcc30人,学费8万全程,学制均为2年。

备注同等学力考生报考前须与导师联系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