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2023年MPAcc/图书情报招生目录

安徽大学
2022-09-05 10:19 浏览量: 3860

近日,安徽大学2023年研究生招生目录公布,其中明确表示招全日制MPAcc和图书情报硕士,具体信息如下:

会计硕士

招生院系:商学院

学习方式;全日制

计划招生:110人左右

学制:3年

研究方向:不区分研究方向

考试科目代码及名称

①199管理类综合能力

②204英语二

复试科目:F63政治理论、F30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

加试科目:①管理会计、②财务报表分析

考试科目内容范围说明:

F63政治理论:时事政治

F30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①会计学:系统掌握会计学的基本原理、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能够运用会计学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进行会计确认、会计计量、会计记录和会计报告。②财务管理:是一门经济管理的应用科学,系统掌握财务管理的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掌握企业的筹资决策、投资决策、运营管理及股利政策等有关内容的基本概念、理论和方法等知识,具备一定的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③审计学:系统掌握审计学的基本原理和运用于财务报表审计的基本方法,并熟悉和掌握职业道德规范的相关内容。

图书情报

招生院系:管理学院

学习方式:全日制

计划招生:81人

学制:3年

研究方向:01信息检索与科技查新、02图书馆管理、03信息组织

考试科目代码及名称

①199管理类综合能力

②204英语二

复试科目:F63政治理论

加试科目

①文书学基础、②计算机应用基础

考试科目内容范围说明:

F63政治理论:时事政治

信息来源:

http://graschool.ahu.edu.cn/2022/0831/c9539a291825/page.htm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安徽大学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