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商学院2023年MPAcc硕士项目招生指南

MPAcc中国网
2022-07-29 15:18 浏览量: 2041

成都大学商学院是学校办学规模最大、办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最早源于1981年创立的企业管理系。成都大学于1979年开办企业管理本科专业,于1981年挂牌成立企业管理系,2011年成立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更名为商学院。

学院拥有“管理学”和“经济学”两大学科门类,下有“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两个一级学科。在“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下开设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工商管理四个本科专业;在“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下开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科技两个本科专业。

学院现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学术硕士学位授权点,招收与培养“会计学”、“企业管理”、“旅游管理”三个专业的学术硕士研究生;有“会计”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招收与培养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有“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招收与培养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学院拥有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研究中心、成都市审计学会等科研平台,ACCA、CMA等培训中心,同时高标准、高起点、高效益地建设了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形成了相互支撑的商科教学科研平台和专业体系。成都大学商学院现有在读研究生和本科生共计2400余人。

专业目录

历年分数

奖助政策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000元

2.研究生国家助学金:6000元

3.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6000-10000

4. 研究生新生奖学金:10000元

5.研究生学校奖学金:3000元

6.研究生“三助”:助教、助研、助管岗位,500元/月

导师名录

国际交流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成都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