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2022MPAcc招生信息

MPAcc中国网
2022-01-25 16:01 浏览量: 3738

海南大学2022年招全日制与非全日制MPAcc,学制均为3年,全日制学费3万年,非全日制学费3.6万。

试及调剂

1.我校复试一般安排在3月下旬至4月间进行(具体时间以我校当年公布的时间为准)。复试工作办法及其他注意事项,请留意我校研究生处网页“研究生招生”栏目信息和各学院的网页公告。

2.在复试前将对考生的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籍核验结果、学生证等报名材料原件及考生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对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复试。

3.我校调剂有关规定和调剂信息将于国家复试分数线确定后,在海南大学研究生处研究生招生栏目和“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上公布,届时符合调剂条件考生可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4.各专业的复试科目请查看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备注栏。

5.以下考生在复试时需加试(加试方式为笔试):

(1)成人教育应届本科毕业生。

(2)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

(3)高职高专毕业生。

(4)复试时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

(5)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的备注栏注明须加试的考生。

六、录取

1.根据国家下达的招生计划、考生综合成绩、思想政治表现、身体健康状况等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

2.录取类别分为“非定向就业”和“定向就业”两种。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须在复试期间与学校、用人单位签订定向就业合同。

3.被录取的新生,经考生本人申请和学校同意后,可以保留入学资格1至2年再入学学习。

4.应届本科毕业生及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本科生考生,入学时(当年9月1日前)未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者,录取资格无效。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