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2022MPAcc招生信息

MPAcc中国网
2021-12-31 17:24 浏览量: 2807

天津财经大学MPAcc招生目录内容如下:

全日制MPAcc,学制2年,学费4.4万。

天津财经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04年天津财经大学成为首批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21所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院校之一。我们始终坚持秉承“培养顺应时代要求、具有可持续发展潜质的人才”的办学宗旨,将“优化宽口径、强化厚基础、打铸会计职业胜任力”同育人目标紧密结合,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通晓市场经济运作规律、掌握专业理论、精通业务、了解国际惯例、服务于国家特定需求与天津区域经济发展的应用型、专业化的高端会计人才”,不断完善MPAcc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积极推进“校、政、企”的合作,坚持需求导向,发挥学校专业特色,采取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借助学校集中优势资源、整合管理专业学位点的体制优势,在师资选聘、教学设施、课程安排、案例研发、对外交流、学生管理等方面发挥共享优势,积极探索建立多层次,多元化,多类型的专业学位教育培养新模式。MPAcc教育向社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会计专业硕士,他们在各类企事业单位、跨国公司和政府部门施展自己的才华,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天津财经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