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成都大学MPAcc招生信息

MPAcc中国网
2021-12-28 14:22 浏览量: 2726

成都大学1978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是四川省和成都市共建的本科院校,成都市重点建设的城市型大学。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所在高校。学校具有学士、硕士学位授予权,设有博士后实践基地,是四川省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

专业方向

01会计理论与实务(全日制)

02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全日制)

03审计理论与实务(全日制)

全日制:12000/生,全日制学制3年

奖助体系

我校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评选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所有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享有国家助学金,学校设有“助研、助教、助管”等岗位,多渠道提高研究生待遇。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成都大学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