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师范大学2017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专业目录

MBAChina
2016-10-26 14:30 浏览量: 1453

MBAChina网讯】赣南师范学院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是一所省属本科高校,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学校创办于1958年6月,时为赣南师范专科学校,1984年升格为本科师范院校,成为省属两所本科师范院校之一,2003年成为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2009获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资格。截至2013年,学校已为国家输送各类合格毕业生10万余人。


一、培养目标


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目标是培养具有较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够承担专业技术或管理工作、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二、招生专业


赣南师范大学2017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及自命题考试科目主要参考书



说明:1、专业代码前标有“●”的为我校一级学科招生专业,标有“*”的为学校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农业工程专业学位依托国家脐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红色文化资源研究专业依托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赣南师范学院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


2、2017年学校招收非全日制教育专业学位(寒暑假小学期班、双证)硕士研究生。


3、自命题考试科目考试大纲将于9月中旬公布,考生届时可以在赣南师范学院研究生部网页招生考试大纲栏目下载。


4、学校2017年所有专业均接收推荐免试生,推免生复试合格被录取后,享受一等奖学金、优秀生源奖励、国家助学金、培养业务费等,且在国家奖学金、江西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评选中优先。


5、学校自命题科目历年考试真题电子扫描版已在我校研究生院网页招生考试大纲栏目公布,考生可到网页浏览并下载。


6、2017年学校教育硕士、会计硕士招收非全日制研究生,详细情况请查阅学校2017年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简章。


版权声明:

文中信息搜索自中国会计硕士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MPAcc招生信息推荐:


厦门大学MPAcc招收非全日制研究生啦!


郑州轻工业学院双证MPAcc(会计硕士) 2017年招生简章


2017年安徽大学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更多MPAcc招生信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cczs/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