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会计硕士(MPAcc)非全日制预调剂公告

延安大学经管学院
2022-03-12 09:24 浏览量: 6047

延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硕士(MPAcc)2022年非全日制接收考生调剂,现就调剂事项公告如下:

01

调剂条件

(一)申请调剂考生须符合《延安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报考要求。申请调剂的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延安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报考条件》(详见延安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yjsc.yau.edu.cn/)。

(二)申请调剂考生成绩(单科、总分)必须达到国家A类考生分数线要求。

(三)申请调剂考生须提供定向委培相关证明材料。

(四)一志愿报考我院会计硕士全日制,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要求,且具备定向委培要求的考生,也可申请调剂。

(五)符合教育部等上级主管部门有关调剂相关规定。

02

调剂程序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3月中下旬左右开通。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及时登录调剂系统和招生单位网站,查询延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调剂相关信息,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一)考生直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 http://yz.chsi.cn)选择我院会计硕士非全日制专业进行调剂,考生不需要电话联系。

(二)学校初选后,确定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并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三)考生必须在12个小时内登陆调剂系统确认复试通知,逾期未确认复试通知的,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四)按时确认过复试通知的考生,视为调剂成功,请按照我院的复试时间安排按时参加复试,具体复试时间待定。

03

注意事项

(一)所有调剂考生(含校内调剂)必须按照要求参加复试,复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二)郑重声明:学院未委托任何机构为我院进行调剂宣传等,请各位考生不要相信,避免上当受骗。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延安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