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试名单已出!B区执行国家A线?又有24所自主划线院校公布复试分数线!

MPAcc中国网
2022-03-15 11:48 浏览量: 11290

国家线出分后紧接着就是公布复试名单了,目前,已有两所院校公布了进复试的学生名单。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

原文链接:

http://www.sass.cn/912019/67214.aspx

大连大学

原文链接:

https://yjs.dlu.edu.cn/__local/F/D8/AC/746FE77302CD9559C4F933DA01A_B30BC6EB_3621E.pdf

这两天,34所自划线院校,陆续公布复试分数线。目前,又有6所院校公布,报考34所自划线院校的同学们,是不是又紧张起来了呢?一起看看目前更新的是哪些院校吧。

山东大学的工商管理和公共管理的B线,直接执行的是国家线A线。

目前公布复试线的院校已有19所院校,已公布成绩的院校考生,要开始行动了,是复试,是调剂,还是二战,都可以,只要行动,就有收获。

准备调剂的同学,一是要快收集调剂信息,而是要挑选自己适合的院校。

准备复试的同学,复试的备考时间,本身就紧紧巴巴,要是再盲目备考,既浪费时间,又效率低下,不如跟着老师更高效!相信大家,肯定也不想考研功亏一篑吧。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