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大学2022MPAcc招生信息

MPAcc中国网
2022-01-26 16:08 浏览量: 10523

佳木斯大学2022年招全日制MPAcc,学制3年,学费0.9万元/年。

奖、助体系

1.奖、助学金(不包括有固定工作单位、享受原单位工资待遇的考生):

(1)国家助学金: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黑财教[2014]5号,资助标准6000元。

(2)国家奖学金:根据《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12]342号文件精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奖励标准20000元。

(3)学业奖学金: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的通知》黑财教[2014]6号,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奖励标准8000元,名额分配侧重基础学科和国家亟需的学科(专业、方向)。

2.助学贷款: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黑财教〔2014〕62号文件要求,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2000元,年度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低于12000元的,贷款额度可按照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确定。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佳木斯大学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