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PAcc复试名单公布!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3-18 09:53 浏览量: 4936

院内调剂说明:审计专业接受会计专业上线考生的调剂申请(如审计上线考生未能达到复试录取要求),其他专业不接受调剂。

2022上海交通大学MPAcc

全日制分数线:248分

(与校线一致)

总计划招生38人

已推免30人

统考拟招收剩8人

进复试13人(无专项计划)

2022上海交通大学MPAcc复试名单分数段情况

2022年上交MPAcc共13人进复试

分数线248分,初试最高分261分

平均分251.46分

260分及以上1人

250-259分,共7人

248-249分,共5人

2022上交MAud共3人进复试

分数线245分,初试最高分249分

复试名单查询链接:

https://www.acem.sjtu.edu.cn/master/application/52898.html

复试专业和时间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教育部关于招生复试的要求,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取远程复试的方式进行。

专业

复试日期

020200 应用经济学

计划于2022年3月底进行,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生本人。

120100 管理科学与工程

120200 工商管理

025100 金融硕士

125300 会计硕士

025700 审计硕士

会计硕士、审计硕士专业另有政治科目的开卷考试,政治科目考试时间为2022年3月26日18:00(具体另行通知考生本人)。

需准备的复试有关材料

请复试考生准备好以下材料,我院后续将会通知电子版材料提交方式。

①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扫描件;

②历届生的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考生应事先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履行学历验证程序;

③应届生的学生证扫描件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考生应事先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履行学籍验证程序;

④持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者,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考生应事先办妥认证手续;

⑤本科学习成绩单(盖有公章)扫描件;

⑥发表论文及获奖证明扫描件(如有);

⑦个人简历;

⑧退役大学生计划的考生还需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扫描件;

⑨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考生还需提交省市盖章的少民登记表的扫描件。

我校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一经发现将取消复试及录取资格。

录取原则

录取按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择优录取。总成绩由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加总获得。复试满分为200分。复试总成绩在120分以下者不予录取。会计硕士、审计硕士专业另有政治科目的开卷考试。

录取结果将在面试结束后一周左右在我院网页及研究生院招生网进行公示。

远程复试具体方案

将于近期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3月15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