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2017年MPAcc复试方案

MBAChina
2017-04-05 14:28 浏览量: 2383

MPAcc中国网讯】桂林理工大学2017年全日制/非全日制MPAcc复试分数线:191/37/74


一、复试小组


由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组成。


二、复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地点:由MPAcc教育中心安排,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请查看我校管理学院网站通知。


三、复试程序及方法


1、复试目的


主要测试考生的专业基础和专业知识掌握能力,考查考生对报考专业的了解程度,了解考生的学习、工作情况。从基础理论、专业知识、综合应用等几方面测试考生的能力水平。


2、复试要求


考生须持复试通知书及本人身份有效证件,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及顺序参加复试。


3.复试内容与形式


(1)心理测试:考生登陆专设帐户,利用学校心理测评系统进行“心理健康测试”。


(2)思想政治理论:满分100分,内容包括思想政治基本理论、时事政治。


(3)英语听力测试:满分100分,测试考生听力理解能力。


(4)英语口语测试:满分100分,测试考生英语表达能力,考生用英语陈述本人学习、工作情况。时间3—5分钟。


(5)专业课笔试:满分100分,考试内容包括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审计、成本管理会计,考试大纲及参考书见《招生简章》。


(6)综合能力面试:满分100分,由综合面试老师提3—5个问题,考生直接回答,内容以基础知识为主,时间10分钟。


(7)同等学力需加试《会计学原理》和《会计职业道德》!


四、复试成绩及其复试权重


1、复试成绩折合成百分制计算并取整。


2、复试权重为50%,其中英语10%,专业课笔试60%,综合能力面试30%。


五、录取成绩的计算


录取成绩=复试成绩×50%+初试成绩×50%


六、复试基本原则


1、实行差额复试,复试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20%。


2、公开、公正、公平。


3、按排名择优录取。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桂林理工大学MPAcc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