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7-03-21 11:26 浏览量: 2075

MPAcc中国网讯】按照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江西理工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定于3月21日-4月上旬进行(具体要求及安排由各学院确定),请符合要求的考生在规定时间来校参加复试,否则按自动放弃处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法学一级学科(专业代码0301)、会计硕士(代码为1253)由学院按照不超过招生计划1:2的比例确定复试资格名单;其他专业达到教育部规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一志愿考生按学院通知参加复试;一志愿报考我校且成绩215分以上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可参加复试,本校推免生、选拔生(会计专硕除外)不再参加复试。


2.调剂考生以调剂平台通知或学院电话通知为准,“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调剂考生总成绩达235分以上的可申请调剂;若有考生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身份,但未以退役大学生士兵身份报考者,可申请调剂到“大学生退役士兵”专项计划,并享受相同政策。


3.复试考生于各学院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进行资格审查,领取复试情况表和体检表(资环学院、冶化学院、材料学院、工程研究院在黄金校区,其他学院在校本部)。


复试考生需携带的材料包括:


① 身份证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及复印件;


② 应届考生: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打印件;


③ 历届考生: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或学历较验未通过者,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④ 江西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政审表;


⑤“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提供入伍批准书与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⑥ 一寸免冠近期照片3张


⑦ 体检费70元、复试费110元


5.同等学力(大专毕业或成人应届本科)考生及非全日制大学毕业生需加试两门课程(具体见我校2017年招生简章),加试时间地点由学院通知。


6.复试工作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环节,与选择导师无关,导师、研究生的双向选择工作安排在正式录取入学后的一个月内完成。


7.各学院复试详细安排见各学院网站。


8.考生复试往返交通、住宿等费用考生自理。


特此通知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会计硕士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