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iMBA项目2022年提前面试安排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1-06-29 15:11 浏览量: 3927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2022年iMBA项目提前批面试申请日前正式开启。

心仪iMBA 项目的考生们,赶快准备起来吧!

提前批面试时间安排:

注:每位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每年可以申请一次提前批面试,不得重复申请,面试结果当年有效。

提前批申请条件:

申请者应符合以下报考条件之一: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2017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2.研究生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9年9月1日前获得学位证书);

3.大专毕业后有8年或8年以上工作经验(2014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提前批报名方式:

线上申请系统(也可点击阅读原文):

http://apply.zibs.intl.zju.edu.cn/login

项目特色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项目(iMBA)旨在培养立足新时代、面向未来的全球商界领袖, 能够构想并实践原创商业理念的领导者。iMBA项目以企业数字变革、全球化运营管理、隐形冠军创新战略为特色培养方向, 注重提升在职管理者的企业领导力,提高中外学生的跨文化管理能力,致力于培养新金融、新技术、新产业及新市场等跨学科领域的管理人才。

培养方向

项目基本信息

iMBA项目突出国际化特色,以企业数字变革、全球化运营管理、隐形冠军创新战略为主要培养方向。课程教学以中英双语为主,除工商管理核心课程外,设置国际商务、创新战略、金融科技等系列课程专题,帮助学生掌握坚实的基础理论,有效的领导决策,跨学科的视野和跨文化的商业技能,为应对日益复杂商业环境的挑战做好准备。

iMBA招生咨询

电话:0571-8757 2601 陈老师

邮箱:zibs-imba@intl.zju.edu.cn

官网:

http://zibs.intl.zju.edu.cn

7月6日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副院长瞿海东、iMBA项目学术主任雷李楠老师将分别介绍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iMBA项目的全方位培养体系、解读最新提前面试招生政策。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