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万象·芭堤雅,让您生活的每个层面都在这里精彩演绎

MBAChina
2019-09-16 11:06 浏览量: 4680

步入楼盘,大象,木质长廊,亭台楼阁……这里不是三亚,也不是五星级度假酒店,是万象·芭堤雅的园林景观,随处可见精致婉曲的流水线花纹,热情似火的热带植被,置身其中,已然是一种度假。

万象·芭堤雅优质的人居空间,每一处都有它存在的价值,为生活量身打造,聚会、烹饪、休闲,生活的每个层面都在这里精彩演绎。万象·芭提雅的户型设计,以人文生活为出发点,打造最适宜居的室内布局,大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率,简约而不简单。万象·芭堤雅位于世纪大道、西城大道、山水大道、人民路呈井字状路网区,与两江国际机场、桂柳高速、规划中的云轨形成四位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通达全城。

编辑:青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