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浙师大环境/生态学学科进入ESI排名全球前1%

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
2021-05-15 21:03 浏览量: 4788

日前,科睿唯安更新了ESI从2011年1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的统计数据,浙师大的环境/生态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学科,标志该学科迈入国际高水平行列,实现了浙师大学科建设的新突破。

ESI全称“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将全部科学分为22个专业领域,收录了12000多种学术期刊上SCIE和SSCI近十年发表的论文和被引数据,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被全球普遍认可。

近年来,浙师大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若干意见》,大力实施基础研究固本工程,积极开展基础研究,高水平成果不断涌现。从最新的ESI学科统计数据看,化学相对排名已进入全球前3;数学绝对排名已进入全球前100。

“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专题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一起分享学习心得

来源|浙师大科学研究院

制图丨周栩筠

编辑丨黄舒婷

责任编辑丨赵菡婧

往期回顾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