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军训“大片”正式开机!快来认领你的新生辅导员,大学通关必备!

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
2019-09-19 23:19 浏览量: 5062

9月19日上午,浙师大2019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新体育场举行,2019级新生将迎来为期12天的军训生活。

校党委副书记、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坚,副校长李伟健,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副参谋长姜启红等出席动员大会。

朱坚代表学校向承担军训任务的部队官兵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参训同学表示亲切问候。朱坚指出,高校学生参加军事训练不仅是法律要求、全民国防的重要体现,也是同学们学习军队优良传统、培养艰苦奋斗精神的良好契机,可以极大地促进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开展军训,更加具有特殊的意义。

朱坚希望全体参训同学坚定理想信念,肩负民族复兴的时代担当;磨炼意志品质,培养永远奋斗的顽强精神;学习优良作风,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各学院、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责任落实到人,做好组织保障工作,确保军训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李伟健宣读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校军训旅名单。

姜启红代表部队党委和全体教官向参训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党史、军史和新中国史中,感悟国家情怀和匹夫之责;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中,感悟命令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在规范有序的军训中,感悟吃苦耐劳和艰苦奋斗;在教官的沙哑声中,感悟勇于担当和积极奉献。

校军训旅副参谋长叶建斌宣读《军训纪律条令》。教官代表、军训旅十六营教官高子翔,参训学员代表、军训旅十二营陈亦凡同学分别发言。

全体领导和新生欣赏了部队官兵带来的刺杀操、捕俘拳等表演。

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2019级学生军训承训部队全体教官、2019级全体参训学生参加动员大会。

从这一刻起浙师军训大片正式开机了这样的开学第一课为青春注入热血和活力更何况,还有这些“大家长们”陪着你们他们不止陪你度过军训还有更长更精彩的大学生活他们就是颜值实力都值得你pick的2019级新生辅导员们!

初 阳 学 院

徐子雁

个人简介

徐子雁,管理学硕士,中共党员,初阳学院组织员、辅导员,从事辅导员工作4年。曾获浙江省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浙江省侨联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三等奖、校优秀辅导员等荣誉。

新生寄语

趁年轻,去探索,去改变,去追寻,即使遇上疾风劲雨,也要相信终有风和日丽!

经 济 与 管 理 学 院

中 非 国 际 商 学 院

何蕾

个人简介

新生寄语

法 政 学 院

王茂盛

个人简介

王茂盛,法学硕士,中共党员,法政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从事辅导员工作6年。曾获校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等荣誉。

新生寄语

四年时间,转瞬即逝;未来已来,即刻出发。同学们,很高兴,在九月,遇见独特的你们;更期待,在浙师,见证你们的成长!

马 克 思 主 义 学 院

王云长

个人简介

王云长,法学硕士,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组织员,从事辅导员工作7年。曾获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骨干、浙江省G20杭州峰会工作先进个人、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组织工作突出贡献个人、校优秀辅导员等荣誉。

新生寄语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一百个纲领不如一次行动,希望新生同学们能珍惜时光,在有限的大学青春里,用行动谱写最绚烂的人生篇章。

教 师 教 育 学 院

蒋栩璐

个人简介

蒋栩璐,教育学硕士,中共党员,新任教育学院辅导员。曾获浙江省优秀毕业生、首届全国教硕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等荣誉。

新生寄语

愿来到大学的小可爱们,看看缤纷色彩的世界,不做“坐井观天”的蛙,懂得积累与选择,四年中收获不一样的精彩。

幼 儿 师 范 学 院

邓子文

个人简介

邓子文,管理学硕士 ,中共党员,幼师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从事辅导员工作15年。曾获校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荣誉。

新生寄语

大学生活是最真实的!找准自己人生的方向!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希望新生学子们为做一名卓越的幼儿教师而奋斗!

张佳晶

个人简介

张佳晶,法学硕士,中共党员,幼师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从事辅导员工作12年。曾获浙江省G20杭州峰会工作先进个人、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校优秀辅导员等荣誉

新生寄语

我要做学生的朋友,我要学生做我的朋友。

体 育 与 健 康 科 学 学 院

张耀斌

个人简介

张耀斌,教育学硕士,中共党员,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从事辅导员工作11年。曾获浙江省优秀团干、浙江省优秀创业指导老师、浙江省创新创业微课大赛二等奖等荣誉

新生寄语

看到体育明星在台上闪耀着光芒,也应该看到荣耀背后无法想象的残酷。大学,如果你不甘于平庸、不甘于被打败,请像竞技体育那样为终点而去的奔跑着,全力以赴!

人 文 学 院

张峻峰

个人简介

张峻峰,哲学硕士,中共党员,新任人文学院辅导员。曾获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新生寄语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精神抖擞,总有一种力量驱使我们不断“自由自律,修德修文”。在这个有梦想、有追求、有机遇、有幸福的成长共同体里,愿你们不负韶华,不负春秋,不负历史的托付。

外 国 语 学 院

李东升

个人简介

李东升,教育学硕士,中共党员,新任外语学院组织员、辅导员。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浙江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等荣誉

新生寄语

2019级同学们,大家好!确认过眼神,你们就是萌新外语人。在师大外院,你们可以尽情施展才华,逐梦远航!或许你的梦想是成为“教学能手”“翻译大拿”,又或是“创业达人”“志愿先锋”,成长成才的款式总有一款适合你!未来四年逐梦排位赛,我陪你晋级!

音 乐 学 院

翁颖

个人简介

翁颖,教育学硕士,中共党员,音乐学院组织员、辅导员,从事辅导员工作1年。

新生寄语

美 术 学 院

邵利炳

个人简介

邵利炳,艺术学硕士,中共党员,美术学院辅导员,从事辅导员工作1年。曾获浙江省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金华市第二届“创意金华”公益广告大赛优秀奖、授权国家专利4项。

新生寄语

不忘初心,坚定艺术的方向。越努力,越幸运。心存信念,就有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精神支柱,就能够始终对学习和生活充满激情,充满斗志并为之而奋斗!

文 化 创 意 与 传 播 学 院

余海燕

个人简介

余海燕,教育学硕士,中共党员,文传学院辅导员,从事辅导员工作4年。曾获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

新生寄语

2019级的萌新们,欢迎你们加入文传学院大家庭,踏上一段充满创意与阳光的新旅程。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大学四年的时光里,认真做事,温暖做人,成为“浙”里最美的自己。

数 学 与 计 算 机 科 学 学 院

叶杭丹

个人简介

叶杭丹,教育学硕士 ,中共党员,数计学院辅导员,从事辅导员工作1年。曾获浙江省优秀毕业研究生等荣誉,指导学生获得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新生寄语

期待与你们在“浙”里相遇,默默在你们柔软的心底种下一颗精神的种子,不负心中所期,去拥抱星辰大海,去抵达诗和远方。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四年“浙”时光,与你们,同欢乐,共成长,一起成为更好的浙师人!

胡爽依

个人简介

胡爽依,遗传学硕士,中共党员,新任数计学院辅导员。曾获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优秀团干部等荣誉

新生寄语

同学们,很高兴,能在美丽的师大,与你们相遇。这里是一个全新的舞台,期待你们尽情舞蹈,施展才华。大学时光正是人生学习道路上的“黄金时段”,是未来职业发展、成功的“加油站”。新的起点,崭新的开始,未来四年,我将陪你们一起前行,一起加油,愿不负这段青春最美的年华。

物 理 与 电 子 信 息 工 程 学 院

陈锐

个人简介

陈锐,法学硕士,中共党员,新任物电学院辅导员。

新生寄语

愿你有期待,不负初心;有事做,不负韶华;有人爱,不负赤诚。

化 学 与 生 命 科 学 学 院

路建波

个人简介

路建波,社会工作硕士,中共党员,新任生化学院辅导员。曾获国家奖学金、省优秀学生等荣誉。

新生寄语

您是大学新生,我是职场新人,您我将共同陪伴走过四年浙师时光。大学四年,愿您怀着对毕业后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出发,愿您佛系对待身心、兽系对待学业,愿您对人以礼相待、对事敬始慎终。浙师大的大门已经向您敞开,期待四年后的您成功“C位出道”。

地 理 与 环 境 科 学 学 院

陈佳伟

个人简介

陈佳伟,理学硕士,中共党员,地理环境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从事辅导员工作9年。曾获浙江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优秀辅导员等荣誉

新生寄语

2019级新生们,你们即将步入全新的大学阶段,这其中机遇与挑战并存。若人生是一片海洋,那么大学则是泊于青春港口的一叶小舟,在千万种行驶方向面前,请你们不要忘记天上星辰也不要忘记脚下大路,梦想与目标将会为你扬起信念之帆,载你驶向辽阔的海洋!

工 学 院

周昊昊

个人简介

周昊昊,教育学硕士,中共党员,新任工学院辅导员。曾获浙江省优秀毕业研究生等荣誉

新生寄语

读大学要保持一种精神,充满一种激情,履行一份责任,坚持一项习惯。愿每一位新生用心筹划,用心探索自己的大学,不断提升自己的内在修养和专业技能,在成功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国 际 文 化 与 教 育 学 院

林浩波

个人简介

林浩波,教育学硕士,中共党员,国际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从事辅导员工作6年。曾获2016年度团省委系统优秀党员、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校级优秀辅导员、分党校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荣誉。

新生寄语

亲爱的19级小萌新们,伟大时代造就伟大人生,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休戚与共。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你们光荣地成为浙师一员,拥抱属于你们的新时代、新征程。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本领,掌握核心技术,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很荣幸在我从教十周年之际成为你们的辅导员,让我们走进彼此,成为无话不谈的知心朋友。国际学院,国际视野,欢迎你,浙师国际人!

浙师学子未来可期准备好启程大学之旅了么?接下来辅导员们与你们为伴一同开启浙师的精彩四年快来在评论区留下你们想对老师说的话吧

记者 | 虞成龙 顾子康

摄影 |方以琮 杜箫雨 应文希 徐鸿轩

视频 |阮夕笛 孟子煦 王忠辉 张培艺 张蕙鑫 李子晴 郎慧霞

今日编辑丨徐润喆责任编辑丨刘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