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 | 浙师“十佳歌手”巅峰之战,强音来袭!

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
2019-04-27 07:48 浏览量: 3279

音为梦响,乐动青春

20位选手代表着浙师学子

向63周岁的浙师倾情献唱

经过主题对唱、两两PK、巅峰对决的三轮激烈角逐,

2019年“校十佳歌手”终于诞生了,他们分别是:

冠军:音乐学院 王伊雪

亚军:杭幼师学院 毛 丹

季军:行知学院 陈泽坤

还有,音乐学院李灏丞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叶莹超、人文学院于智超、工学院丁立豪、行知学院李龙啸、外国语学院张芝嘉、美术学院郑帆帆此外,人文学院的于智超获得最佳人气奖,教师教育学院潘张梦子获得最佳舞台风采奖

他们

有人喜爱吟唱清新伤怀的民谣

有人偏爱歌唱细腻温柔的流行

有人醉心怒吼高昂热烈的摇滚

从他们嗓子里溢出的声音

总能把你的心撩拨得痒痒的

所以

浙师人一听到“十佳”二字

第一件事就是“抢票”!

不要羡慕

因为点进来

“十佳”的另一直播现场就在眼前

赶紧享受这一次的“音乐大餐”!

比赛开始前,特邀嘉宾罗布旺堆、次旦卓嘎等为观众带来一支西藏传统“谐钦”风格舞蹈《情系纳木错》,朝圣般的歌声让观众感受到他们对生活的热爱。摆手、转胯、转身,一举一动都充满力量与美,仿佛让人置身于美丽的西藏纳木错湖畔。

冠军:王伊雪《也许明天》

蓝色的背景下,一首《也许明天》直击心灵,其深邃的低音、稳重的中音和堪称炸裂的高音唱出了对明天的渴望和期待,震撼人心,一举夺冠。

亚军:毛丹《不醉不会》

一首《不醉不会》唱出了“醉眼看世界 世界随我陶醉”的一份随性洒脱,由缓到快的节奏就像一个人从微醺到喝醉放开的状态,将声音的力量和起伏掌握得恰到好处,给人一种跟着歌声起飞的独特享受,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

季军:陈泽坤《予自己》

“本着你内心做自己 相信我们还会在奔波中更靠近一些,相信你能明白,所有的爱他们说,明天会来。“陈泽坤携原创曲目《予自己》强势来袭。独有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愿每个人都不再迷茫,收获青春与爱。

于智超——

于智超以极强的声音力度搭配这歌略带的摇滚元素,唱出了恋人渴望爱情确不可的的心情。丰厚而不凝重,流畅而不平庸,悦而不哗众取宠,引起单身贵族的共鸣。

张芝嘉——

一句“Listen to the sound from deep within”带着观众走入她的内心,纯净清澈的音色又不乏穿透力,每分钟62次律动,狂野不羁、高亢激昂的歌声,仿佛在宣告:找寻真正的自我,我的梦想终被聆听。

李龙啸——

《可爱的一朵玫瑰花》乃是“西部歌王”王洛宾经典之作。经久传唱的经典,每一次演绎都有不同的心境。李龙啸带着他温暖的声线,伴着悠扬的曲调,深深感染着现场的观众。满满的异域风情,令人仿佛置身茫茫中亚草原,见证都达尔和玛丽亚真挚而炽热的爱情。

郑帆帆——

“怎么说我不爱你,我要怎么做才能死心……”轰轰烈烈的热恋落幕后只剩下了“虚假”和“空荡”。深情演绎着萧敬腾《怎么说我不爱你》的郑帆帆,高低音转换自然,张力十足。细腻而走心的情感表达直击人的心灵,将爱情的热烈、痛苦和无奈的复杂情绪表达得淋漓尽致。

李灏丞——

“你把我灌醉,你让我流泪,抗下了所有罪,我拼命挽回……”李灏超一首《你把我灌醉》中撕心裂肺的高音将相爱之人间那种无尽的思念、苦痛的复杂情感一瞬间爆发出来,给人极强的冲击感。

叶莹超——

那些寒夜中踽踽独行的斗士,在苦难中苦苦挣扎的人们,你们找到前行路上的光亮了吗?她那清透有力的声音包括了波澜壮阔,包括了浩瀚无穷。她用声音穿透心灵,留在最接近心跳的地方,把声音化作光束,照亮前行的路。

丁立豪——

我们都是那个小孩,迷失、流泪、弄丢过生命中最心爱的礼物,而后才知道失去的才是如此珍贵。“亲爱的小孩快快擦干你的泪珠,我愿意陪伴你,走上回家的路……”他的一曲《亲爱的小孩》温暖而深情的歌声如潺潺流水,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用爱发声,用情绘梦

每个人都像一束微光,虽然渺小

但也照到了本应照到的地方

浙师人

请你们

一直发光发热下去吧!

文字 | 刘杉杉 范璐璐

图片 | 纪志东 李丽君 张梦姣

视频 | 张瀚 王韵鸥 庞逸婷赖国然 周逸凡

今日编辑丨甘素凡

责任编辑丨刘璇

身为浙师学子,十佳歌手必须“在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