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优秀校友小商品城赵文阁董事长

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10-25 14:47 浏览量: 4359

10月22日,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金杨华赴义乌,走访我校优秀校友、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文阁。MBA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相关人员一同走访。

金杨华向赵文阁校友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MBA学院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对其多年来一直关注和支持我校发展表示感谢。最后,金校长诚挚邀请赵文阁校友在我校110周年校庆之际返校参加校庆活动。

赵文阁校友对母校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小商品城集团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在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提升小商品城竞争力等方面的设想,并表示今后将与母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助推母校高质量发展。

金杨华一行还走访调研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研究院,方正平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商贸流通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研究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