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新生代企业家“勇担新使命 奋斗新征程”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四期)顺利举办

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7-28 09:00 浏览量: 5755

2021年7月20日-7月21日,由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和浙江省经信厅联合主办、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承办的2021年度新生代企业家“勇担新使命 奋斗新征程”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四期)在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校区MBA学院顺利举办。

本期培训邀请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副会长张青山,高级工程师、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万建峰,顺安资本董事、汇东证券浙江公司行研部主任朱黎芳等多位专家及教授分别就《市场拓展专题》、《创新品牌管理:传统企业的机遇与挑战》、《境外证券市场和上市投资解析》等多门课程进行讲解。

在现场教学阶段,不同组员去到学员所在企业进行参观和学习,分别去了杭州祥正实业有限公司、杭州正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虎符网络有限公司。企业家之间的沟通和学习,促进了企业间的相互了解,也更好地促进企业间的共同发展。浙江省委统战部与浙江省经信厅的相关领导及跟班人员也一同前往,在学员讨论交流的过程中,给予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

供稿: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EDP中心

(培训策划和联系:0571-81022003 ,13867495215 )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