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 最美始于初见,闪耀未来可期

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7-12 18:30 浏览量: 5064

.

“又是一年开学日,又是一季幸福时。”

热情盛夏,怀揣求学之梦,又有一批青年学子迎来了他们的开学日。7月10日至7月11日,MBA学院隆重举行了新生报到仪式,热烈欢迎2021级非全日制的新同学们至此,他们成功开启了2021级非全日制学习的新旅程,也正式成为了MBA学院的新成员。

为迎接2021级非全日制新生,保障新学期各项服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7月10日上午,MBA学院师生提前设置了新生报到服务中心,并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协助各位新生办理入学流程。

通过使用人脸识别系统自动进行身份验证,同学们可以一键开启智能打卡模式,进行课前“刷脸”签到。这样的刷脸打卡不仅极大提高了效率,而且便于学院数据化管理学生的课程学习情况。

此外,学院为重返校园的新生学子们送上有温度的开学大礼包。浙江工商大学专属定制的logo赋予了同学们特殊的含义。

7月10日迎新开学日也是大家首次相聚、相识之日,2021级非全日制各班级在学院组织下进行了首次合影留念。新班级,新集体,从此刻开始,也将汇聚更多精彩,书写更多故事。

忆浙商艰苦岁月,悟浙商卓越精神。7月10日下午,MBA学院组织2021级非全日制各班级参观我校浙商博物馆。同学们与馆内解说工作人员一同学习并回顾了各位优秀浙商前辈们的奋斗历史,大家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

为培养各位新生吃苦耐劳、团结拼搏的精神,7月11日上午,2021级非全日制新生素质拓展训练正式拉开帷幕,意气风发的新生们背起梦想的行囊接受挑战。通过一整天的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同学们在训练过程中学会了团结互助、友爱奋进,收获了真挚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参加拓展训练的各队用心创作队旗,并设计独一无二的团队亮相姿势。

挑战各类激动人心的团队项目,团队紧密合作是制胜的关键。

各队厨艺高手“放大招”,展现看家本领,烹饪技巧娴熟,厨艺精湛,各大成果色香味俱全。

美食当前,香飘四溢,且让我们来一饱眼福。

大家纷纷举起酒杯庆贺,愉悦地一饮而尽。

下午的拓展训练继续精彩纷呈,各队心在一起、劲往一处使,再难的任务也能完成。

他们努力的身影,洋溢着青春自信的气息。7月11日的拓展训练过后,大家在班级合照中逐渐绽放出了不同于昨天的风采,对于未来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敬请期待!

SUMMER!

【写给新MBAer的结束语】

过去一年经历了认真复习,忙碌备考,一路过关斩将,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你是否也在悄悄期待这一天的来临?新的开始,重返校园,意味着你即将:开始新的知识航程,遨游书海;结识新的良师益友,受益匪浅;重拾新的学生理想,逐梦前行。

希望你的梦想在此扬帆起航,未来开拓进取,与更好的自己不期而遇!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